微博同id。脑洞大,喜恶搞,写奇奇怪怪的东西,坑品不太好

【EG】天黑请闭眼(黄金全员,狼人杀背景)

【EG】天黑请闭眼

 

夜晚,圣域天枰宫。

 

“emmmm……,我就想问,大半夜的把我们叫到天枰宫是想干嘛?”迪斯一屁股坐在了石凳上,翘起腿,有些不耐烦地开口。童虎回了五老峰,现在的天枰宫是黄金们的日常集会地点。

 

“就是,大晚上的,只有某些单身狗才这么无聊把人都喊出来。”

 

“嗤,加隆,你这话说的好像你有对象一样。”

 

“你个小崽子活腻了是吧!”

 

“呵呵,别吵别吵,米罗,你来说,有什么安排,连撒加和艾俄洛斯都被你请动了,晚上应该很有趣吧。”阿鲁迪巴乐呵呵地笑。自从进入停战和平时期,圣域的大家伙闲着没事就只能开发各种娱乐活动,三天两头聚众搞事,连他这种不爱凑热闹的人都提起了兴趣。

 

“咳咳,都安静!!”米罗见众人都看向了自己,得意洋洋地站起身,“今天呢,我要给你们介绍一种新的游戏,叫狼人杀!!”

 

“狼人杀?什么意思?”好奇宝宝艾欧里亚举手提问。

 

“狼人杀呢,就是起源于中国的一个桌游,游戏分为两大阵营,狼人和村民;村民方投票为票出狼人获取最后胜利,狼人隐匿于村民中间,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村民方成员为获胜手段……”米罗照本宣科,卖弄起刚知道没多久的规则。

 

“你能不能长话短说,稍微节奏快一点?”卡妙冷冰冰地开口。

 

“还是我来说吧。”穆插了进来,“狼人杀毕竟是从东方过来的游戏,我了解的多一点。今天我们12个人呢,玩的是预女猎守的板子,用的是屠边的规则……”

 

温和的声音娓娓地介绍着规则,众人都听的入了神,沙加偷偷睁开了眼,先前心不在焉的迪斯和阿布也来了兴致,撒加和艾俄洛斯也露出了饶有几分兴味的神情,艾欧里亚和米罗更是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。

 

“那还等什么?快点发身份卡,我们直接开始吧!”

 

“有一个问题,12个人参与游戏,我们还缺少一个上帝视角的法官……”穆有些为难,现在还在圣域的,还能担任法官的,只有教皇史昂和女神雅典娜了。

 

“哦呵呵呵呵,这种事,我是很乐意的!!”小宇宙内讯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女声。

 

“雅典娜!!”x12。

 

“还有个问题,怎么在天黑闭眼的时候防止作弊偷看呢?”

 

“这有什么难的,让沙加直接用天舞把所有人视觉听觉剥夺了就行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既然如此……”

 

“那……”

 

“马上开始吧!!!!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请确认身份……天黑了,狼人请睁眼,你们要袭击的对象是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雅典娜:“天亮了,现在开始竞选,竞选什么来着,警长?没意思,来竞选教皇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雅典娜:“emmmm……既然你们是按照十二宫的顺序做的位置,就从1号开始顺时发言吧。上警的我看看,3号,4号,6号,8号,12号,撒加先开始吧。”(1-12号按照十二宫的顺序为座位号,加隆是7号。)

 

撒加:“咳咳,3号发言,我是一张好人牌,来竞选这个教皇。说一下竞选的理由,一直以来,我在圣域兢兢业业,有丰富的出任教皇的经验,带领圣斗士们维护世界的和平……即使是在狼人杀这样的新游戏里,我也有信心带领好人赢得胜利,所以,希望警下的好人上票给我。发言结束,过。”

 

迪斯:“你说因为你当过教皇,就想在游戏里也当教皇?太无法无天了,只手遮天,不行,凭什么上票给你,不想认!我就是想上来看看竞选是怎么操作的,是张好人牌,不是说这个游戏要把警徽给预言家的吗?你撒加不拍身份就想要警徽?好人还不如给我投票呢。”

 

沙加:“预言家,3号查杀。”

 

米罗:“沙加?预言家?你报了一个撒加查杀就结束了??传说中的警徽流呢???你不要拿警徽的吗????玩个游戏也不好好说话,要不是知道你的讲话风格,我真想打飞你。那现在只有阿布还没发言了,不过阿布要是跳预言家我也不太信了,这沙加不像是说谎的人。不过沙加当教皇,撒加是狼?嘿嘿,有点意思。退水了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哎呀,都看着我干嘛呀,这不是凑凑热闹上警看一下嘛。我不是预言家,那沙加就是唯一预言家咯?撒加居然是个狼呀,哈哈,那这一轮就把他票出去吧。12号发言结束,退水,过了。”

 

雅典娜:“警上发言结束,仍参与竞选的是3号,4号,6号玩家,8号,12号退水。请警下玩家投票。……1号,2号,5号,7号投票给6号,9号,10号,11号投票给3号,6号沙加当选警长。”

 

“天亮了,昨天是平安夜。警长请决定发言顺序……顺序发言,7号准备发言。”

 

加隆:“哈哈哈哈哈哈!!先让我笑一会儿先,咳咳,7号发言,撒加接到查杀了,还厚颜无耻的说自己是好人,还想竞选教皇,今天你撒加出局。哈哈,还是想笑,果然你撒加就拿不起一张好人牌!过了过了,我迫不及待看他要怎么辩解了。”

 

米罗:“没毛病啊,今天出撒加,沙加你就去验一下给他上票的人,我看看有谁,艾俄洛斯,修罗,卡妙,啧啧,真是看不懂你们,不上票给唯一预言家,修罗投票给撒加我还能理解,卡妙你怎么回事?嗯哼,我明说了,我是张女巫牌,昨天救了这个艾欧里亚,你们狼人的心真狠,连小艾都下得去手,那艾俄洛斯应该不是狼了。撒加修罗卡妙估计都是狼了。这个板子里有守卫是吧,记得守我,我今天还不想开毒,谁发言不好,我可能请你吃毒哦。”

 

艾俄洛斯:“9号发言。利亚第一天吃刀了?米罗,我替他谢谢你。听说要表水是吗,那我来聊聊我为什么上票给撒加。沙加是唯一的预言家,报出来的信息也是真实有效的,但是我觉得他这么卖力的演说,还接到了查杀有点可怜,忍不住给他上一个安慰票……没关系,沙加拿到警徽了,对不起了撒加,今天我会挂票你的。”

 

修罗:“……就和艾俄洛斯一样的理由,所以上票给撒加了。别的不想多说什么了,今天沙加可以来验我,我是村民,只是友情票,不是狼。过了。”

 

卡妙:“话都被你们说完了,我没什么好多说的了,信撒加,给他上票,不太会玩这个游戏,如果这样就要被标狼打的话,那我无话可说了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12号发言。卡妙拿狼了吧,连辩解都不想辩解,也不说自己是什么身份。这是个说谎游戏呀,你还不可劲编谎话,有点太可爱了吧?撒加呢,肯定拿了一张狼人牌,这半圈发言听下来,也没有人捞他。也对,怎么可能捞的起来,我不是预言家,应该没有警下预言家吧,沙加身份坐实的话,我觉得撒加你可以自爆了呀,不要再做垂死挣扎了。这里是个好身份,第三天再拍身份吧,先过了。”

 

穆:“1号发言。这把应该挺好打的,跟着预言家走就好了。目前能认的下的好人只有沙加,米罗,艾欧里亚是第一天的银水,应该不是自刀的吧,大概率是个好人,那认下艾欧里亚,也必须认下艾俄洛斯,也就是说,1、5、6、9四张好人牌。现在为止,只有米罗帮沙加留了警徽流,我的话,建议你沙加先去验修罗,他是一张求验且给狼上票的牌,行为不做好,值得一验。你留两天的验人,今天守卫去守你或者米罗,博个心态,米罗看着毒吧。”

 

阿鲁迪巴:“哈哈,这个游戏也不难嘛,查到狼人了,就把他投出去,撒加,没想到你运气也不怎么好嘛,一上来就拿狼。我只是个小村民,没有什么功能。哈哈哈哈,希望沙加带我躺赢。”

 

撒加:“……现在我是不是需要表水?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我说什么你们都没有办法相信我,但是我确实是一个好人,而且底牌是一张守卫牌,昨天守了自己,没想到沙加跳预言家直接给我甩一个查杀。那我只能说,真预言家没有上警,艾欧里亚一定是真预言家了,他不太会玩这个游戏,而沙加拿了狼牌,给我一张守卫牌发查杀,可惜我守卫只是一个弱神,不能自证身份。希望真的预言家今天能和我一起把票上到6号。要是把我出了,就再也不可能会有平安夜了。”

 

迪斯:“撒加你逗我呢?就艾欧里亚那么毛躁的,拿个预言家牌还能不上天?能不上警操作一波的?你要是说沙加不是真预言家,那只有可能是上票给你的艾俄洛斯、修罗、卡妙里有一个预言家了。虽然大家伙儿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,但是拿到一张预言家牌都不拍身份,玩的也太菜了吧?我迪斯看不起这样的预言家,这一把铁跟沙加走了,就算他是狼我也要送他赢,今天就出你撒加。”

 

艾欧里亚:“撒加你在说什么啊,我不是预言家啊,你怎么能盘我是预言家呢?等下再盘你逻辑爆炸的这个点,就想问一下你,我是银水,你和你的狼队友怎么这么丧心病狂,第一天就首刀我?幸亏米罗救了我,不愧是我的好兄弟!撒加你还跳个守卫,我不太认得下,你就是一匹狼!有真守卫也别太激动,好好藏着啊,这个规则是屠边吧,把神或者民一方全杀光狼人就能赢了,现在预言家和女巫都出来了,守卫和猎人一定要藏好!”

 

沙加:“撒加是我的查杀牌,他不是守卫,是底牌红色的狼人牌。我是唯一的预言家,你还不自爆?好,你不自爆,我打警徽流。今天验修罗,明天再验穆吧,有一个好人警徽飞给金水,双金水警徽飞给利亚,双查杀警徽飞给米罗吧。我觉得穆是好人,为什么还要验他,是奔着金水去验的,希望我死了他能带队。守卫守我,归票,今天出3。”

 

“开始公投……3号投给6号,其余所有玩家投给3号,3号死亡。哈哈哈哈,撒加,发表遗言吧。”

 

撒加:“没什么好多说的了,我为我的狼队友点一下吧。迪斯和艾欧里亚不可能是守卫,他们的反应没有猛地拍我把我直接打死。艾俄洛斯可能吃身份,晚上你们看着刀吧,狼也要和守卫博心态。”

 

“天黑请闭眼……守卫请睁眼,今晚你要守卫的对象是……女巫请睁眼,你要使用毒药吗……”

 

“天亮了,7号,9号死亡。9号艾俄洛斯的身份为猎人。猎人请发动技能,选择你要带走的对象。”

 

“艾俄洛斯选择不发动技能……沙加请决定发言顺序……顺序发言,米罗准备发言……”

 

米罗:“哇,我把加隆给毒了呀,艾俄洛斯是吃刀的。当然这个不用说,我要是毒了猎人,那他是不能发动技能的。至于为什么毒加隆嘛,他嘻嘻哈哈的不好好发言,又夹在女巫和预言家中间,得是个狼了吧。再说了,他哥是个狼,兄弟俩一丘之貉,八九不离十吧,毒错了可别怪我。昨天守卫肯定守沙加呀,我怕我吃刀,就急着撒毒了,没办法。听沙加验人吧,这个顺序,修罗是查杀吧……”

 

修罗:“……自爆。”

 

“狼人自爆,直接进入第三个黑夜……”

 

“天亮了,昨天是平安夜。”

 

艾欧里亚:“哇,守卫Carry啊,盾出来一个平安夜啊!现在场上还有9个人,走了两个狼,一个猎人,好人赢面还是很大的。不过你们干嘛刀我哥啊,刀了我又刀我哥,他个怂枪都不敢带人……沙加验了穆?我感觉穆是个好人吧,还给你留警徽流呢。我是第一天的银水牌,一张好人牌,场上我认下的好人大概只有穆,我,米罗,沙加。”

 

迪斯:“是吧,修罗肯定是个狼,给撒加上票,他自爆了。不知道昨天的刀口在哪里,守卫守对了人,沙加还能验一个人是吧,那这把稳赢啊!我肯定是个好人啊,警上就踩撒加,还果断把他票死了,是狼可不能这么卖队友吧。我想想,穆如果是好人,1,4,5,6,8都是好人牌,那可能是狼的只有阿鲁迪巴和阿布罗狄了,也有可能加隆是米罗毒对的一匹狼……盘逻辑真累,先过了,沙加自己归票吧。”

 

阿鲁迪巴:“你们可真厉害,能盘这么多!艾俄洛斯真是善良啊,都不开枪,不愧是他。穆是好人的话,今天出谁呢?我感觉卡妙也有点问题吧,和撒加和修罗是一个阵营的。沙加看着验吧,我是好人,不求验啊。”

 

穆:“我必然是一张金水牌呀!来盘一下,走了两狼,卡妙估计也是一张定狼牌,警下开了2张狼人牌,那最后一狼应该在警上吧,也就是说,迪斯和阿布,你们两个当中可能会有一个狼……因为我认下阿鲁迪巴了,狼坑位已经基本没有了。今天晚上,沙加你必倒牌,你自己说清楚你要验谁吧。”

 

阿布罗狄;“哇,穆你怎么能这么说,就算你是沙加验出来的金水,也不能乱踩人呀。我可是警上没有起跳动作的一张牌,如果我是狼,沙加作为预言家给了我的狼队友撒加一个查杀,那我是不是末置位一定会起来悍跳预言家,来捞我的狼队友撒加?然而我没有这么做,选择了立马放手,所以我哪里拿不起一张好人牌呢?倒是迪斯,是在打倒钩吧。”

 

卡妙:“很好,你们都在盘最后一狼,默认我是第三张狼人牌了呗。好在你们没给沙加留好警徽流,今天不确定他会验谁对吗。昨天刀了沙加,但是没想到守卫第二天居然博心态博对了,没守沙加。我们以为第二天沙加刀不死,就把疑似守卫的艾俄洛斯刀了,没想到是个猎人,第三天以为守卫不能再继续守沙加,所以才刀出来一个平安夜。我自爆了,最后一个队友努力吧。”

 

“11号自爆,天黑请闭眼……”

 

“天亮了,6号死亡。1号获得警徽。……2号准备发言。”

 

阿鲁迪巴:“穆拿警徽?穆是沙加第三天验出来的好人啊,那昨天沙加验了谁,肯定是验到狼了,所以没有把警徽飞给他验出来的好人。今天第四天了,要拍身份打了,我第一天就说了,我只是一个村民,今天只能在迪斯和阿布里出了。”

 

迪斯:“我不是狼啊。就阿鲁迪巴的这个状态,他这种老实人不会说谎吧?穆都认下他了,艾欧里亚是第一天的银水,没上警,狼自刀的可能性太小了吧?而且他不可能去刀艾俄洛斯啊。那我看清我的底牌,一张村民牌,好人牌,不想表水了。今天2.5.12里面出嘛。”

 

艾欧里亚:“确实,身份存疑的只有阿鲁迪巴、迪斯和阿布了。啊啊啊啊,我该信谁啊,发言和行为都没有问题,这个沙加到底验的谁啊,穆,你比较聪明,你归票吧,我也就是个小村民,没拿到神牌就很烦。”

 

米罗:“啧啧,幸福三选一。加隆是我泼错的一张村民牌,哈哈哈哈哈,我对话你在阴间的加隆,真不好意思了哥们。昨天阿布聊的有道理啊,他要是狼可以悍跳来捞撒加啊,那我们好人的视线会更混乱,第一天就不知道要出谁了。迪斯全程都狂踩撒加修罗卡妙,打倒钩狼踩狼?也有可能吧,我想出4啊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哎呀,还有什么好多聊的呀,逻辑我都盘清楚了,你们信我就出迪斯呀,这把好人稳赢。昨天沙加肯定验的不是我,不然我现在就能拿警徽了。我但凡是个狼,一定会起来捞我的队友。而且说一下伪逻辑,就打位置学,10.11开了两张狼人牌了,我12号还能是狼人牌?穆,你还信不过我吗?今天出4吧。”

 

穆;“其实,狼刀已经不够了。走了三狼,一个预言家,一个猎人,一个毒错的村民,场上还有三民,守卫和女巫,只有一个狼,怎么刀都刀不过来了,因为我是一张守卫牌。说一下守人信息吧,第一天盲守了沙加,所以知道沙加是预言家的时候,其实我很害怕狼人第二天会刀他,因为我没办法再守护他了。幸好,第二天他们以为我会守沙加改刀了。第三天我又守了他,平安夜。昨天我是空守的,因为沙加肯定会被追刀。今天的话,先出4吧,不结束我晚上看着守,明天再盘吧。”

 

“开始公投……其余所有玩家投给4号,4号死亡。迪斯,发表遗言。”

 

迪斯:“都说了我不是狼人,还要票我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去哪里了?你们是真的皮。阿布,你不刀我就是想留着我抗推是吧,我想送你赢也不行啊。明天出12吧,怎么打都赢。穆你晚上就看着守,还是很优秀的,守出了一个平安夜。我先下去和他们聊聊天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第五天白天。“5号死亡。”

 

阿鲁迪巴:“艾欧里亚倒在夜里,他是个民。那我是最后一张村民牌啊,阿布是最后一张狼人牌。半决赛了,我一直没干过坏事呀,老老实实呆在警下投票。今天出12就结束了。”

 

米罗:“哎呀,没想到阿布居然是个狼人,我倒是有点心疼迪斯了。迪斯昨天还装晕,盘了阿鲁迪巴和艾欧里亚不是狼的原因,却不愿意点出阿布是最后一张狼人牌,对你也是够好的了。可是阿布你真的PK不过阿鲁迪巴啊,我想相信他,是狼也送他赢,真的一点都听不出有狼面。穆,你归票吧,我出12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第三次表水,已经不想再表水了。米罗女巫不信我,那我也没有办法,昨天迪斯是一张推错的好人牌,虽然他遗言说我是狼,可我真的不是,我是最后一张村民牌了。唯一让你们信不下我的原因只是因为我上警了,你们用这个原因盘我是狼,我真的没办法解释清楚。阿鲁迪巴是一张藏的很深的深水倒钩狼,玩的很漂亮,我真的无话可说。今天出2 ,穆,你有警徽,多0.5票,希望你能上对票。”

 

穆:“确实是最终决赛了。我想到一个点,阿布上警本来是打算悍跳预言家的吧,只不过预言家是沙加,他这种人不会说谎,你觉得肯定跳不过他,拿不到警徽,起跳也只能再狼队友被查杀的情况下再裸送一狼,所以你放手了。警上只有撒加一狼吗?感觉不太像,而且卡妙自爆那天,阿布罗狄在他前面发言,也没有帮沙加留警徽流。所以我觉得阿布罗狄更像是最后一张狼人牌。只能盘到这个程度了,出12吧。”

 

“开始公投……12号投给2号,其余所有玩家投给12号,12号死亡。”

 

“游戏结束,好人胜利。”

 

“哇,赢了!!”

 

卡妙:“阿布,不容易啊,独狼坚持到最后,要不是最后一张民牌是阿鲁迪巴,说不定还有辩一辩的可能性呢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是啊,加隆村民被毒,迪斯一张民牌被推,我只能去屠民了,要是PK的时候我再发言好一点就行了。”

 

修罗:“不是你的错,我们三个都没有什么太大的贡献,也不太会玩,还傻乎乎给撒加投票……”

 

撒加:“怪我,警上第一个发言,没有准备好悍跳,只能乱说一气。被查杀了也没办法。”

 

阿鲁迪巴:“沙加,你怎么会想到第一天去验撒加的?”

 

沙加:“威胁太大,验出来是狼就立马铲除掉,很稳。”

 

加隆:“米罗,你过来,我们聊聊。”

 

米罗:“别啊,大哥,我这不是怕死吗,这瓶毒不能浪费了,不舍得毒卡妙啊,只能把你给毒了……”

 

艾欧里亚:“你们狼为什么刀我?刀完我还要刀我哥?”

 

撒加:“你的直觉太准了,不太放心,如果不是米罗是女巫,你第一天可能就倒牌了。刀艾俄洛斯的事,你得问修罗他们了。”

 

修罗:“是撒加说他有身份……我下不了手刀艾俄洛斯,第二天直接自爆了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你自爆不是因为被沙加查杀了吗?原来是因为刀了艾俄洛斯心怀愧疚啊。”

 

艾俄洛斯:“游戏而已,不必当真。”

 

艾欧里亚;“穆也是机缘巧合啊,幸好第一天守过沙加了,要是第二天守沙加,第三天他必死啊。”

 

穆:“运气好,随便守的。”

 

米罗:“沙加你偷笑什么?你第三天根本没验人?警徽就直接飞给了穆?”

 

沙加:“都知道必死了,报不出信息了,还有什么验人的必要。”

 

众:“是沙加本人。”

 

 

 

番外:

 

迪斯:“阿布,早看出你是狼了。”

 

阿布罗狄:“那你不票我。”

 

迪斯:“舍不得,我自挂一票。”

 

 

沙加:“穆,第一天守了我。”

 

穆:“嗯。”

 

沙加:“为什么?”

 

穆;“只想守你。第三天守对了。”

 

沙加: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复盘:

 

沙加的验人:3查杀,10查杀,1金水。

穆的守人:守6,守8,守6,空守,自守。

狼人操作:刀5,刀9,刀6,刀5。

穆:      守卫(存活)

阿鲁迪巴:村民(存活)

撒加:    狼人(票杀)

迪斯:    村民(票杀)

艾欧里亚:村民(狼杀)

沙加:    预言家(狼杀)

加隆:    村民(毒杀)

米罗:    女巫(存活)

艾俄洛斯:猎人(狼杀)

修罗:    狼人(自爆)

卡妙:    狼人(自爆)

阿布罗狄:狼人(票杀)

 

规则说明:

 

身份:狼人*4 村民*4 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

游戏人数:12

胜负判定:

1、所有村民死亡;

2、所有神职死亡;

3、所有狼人死亡。

本局规则:

·可竞选警长;

·女巫任何时候都不可以自救;

·女巫的解药和毒药不能同一晚使用;

·猎人被女巫毒杀时不能发动技能;

·守卫可以守自己;

·守卫不可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个人;

·守卫和女巫同时救一人会导致该人死亡;

·狼人可自爆。

 

角色介绍:

 

狼人(狼)

晚上可以袭击一名活着的玩家,包括自己。最多狼人选择的玩家将作为最终袭击目标。特殊技能:自爆,立即结束白天进入夜晚。

狼人杀人意见不统一时,上帝按多数狼人的意见杀人,若平票,则随机杀死一名被选择的玩村民(民)

无任何特殊技能,白天根据他人的发言判断其身份,投票处决可能为狼人的玩家。

预言家(神)

技能:能在晚上查验别人身份,能知道是“好人”还是“狼人”,但不能知道准确身份。

女巫(神)

技能:女巫有两瓶药水,一瓶解药可以在晚上救活一名被狼人袭击的玩家,一瓶毒药可以在晚上毒死一名活着的玩家。两瓶药水不能同一晚使用。

娱乐局女巫首夜可以救自己,标准局无法自救。

猎人(神)

夜晚被狼人杀死或被投票处决时,可开枪射杀一名玩家。

被女巫毒死则不能发动技能。

守卫(神)

每晚可守护一名玩家,狼人无法杀死当晚被守护的玩家。

可守卫自己。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已经失踪3个月了。

抽空瞎写的,随便看看吧。

评论(22)
热度(8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