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同id。脑洞大,喜恶搞,写奇奇怪怪的东西,坑品不太好

无题

看着网页上查分系统,微分几何又挂了,p叹了口气,愤愤然又合上了电脑。什么破学校,还世界一流大学呢,连60分都不给。

p无聊地拿出手机,最近他在ss圈到处掐架碰瓷,在圈子里爆红,一下子有了不少存在感。虽然是腐女圈子,按理说和他完全搭不上边,但谁让他自诩正义使者呢,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。就该让这些喜欢nncpy的女人们受到直男的制裁!

虽然p自炒自演在匿名论坛精分地上下蹦跶也没多少人理会,但名声臭了,人尽皆知,黑红也是红啊!正好心情不爽,今天又去视奸一下谁的空间呢,再假装评论一下钓个鱼,找个人喷一下,发泄出来就美滋滋。

他看看这个,又翻翻那个。没意思,都没写点新东西;没劲,还是那点老套路。诶,这个人好像也是某聚聚那一块玩的,这文以前看没觉得什么,现在仔细一品鉴,果然是角色黑!

“哒哒哒”,p兴奋地眼睛都冒出了红光,控制不住激动的颤抖的手指,在键盘上敲打着评论。

“嘿嘿嘿,只要你敢回复,就等着被我挂吧!”他放下手机,暗自猥琐地开心起来。喝口水,站起来撒个尿,回来后又有些迫不及待,再次解锁手机,等待消息通知。

5分钟,10分钟,半小时,一小时。怎么还不回复!

P打算再去评论几条,却没想到自己的评论已被删除,再次想要评论时,竟然发现已经被拉黑!

真是,真是岂有此理!从来只有他p哥引战怒踩别人的情况,居然有人胆敢不理他。这是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!被人刷小黄兔这么恶心的事他都能忍,毕竟把别人也拖下了水,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可不被理会,p涨红了脸,又羞又恼,恼羞成怒。

必须要挂她!给她们扣帽子,他快速地敲击键盘,“义正言辞”地抨击对方对自己的无视。他堂堂p哥,必须要有最强的存在感!被驱逐出贴吧,就去lofter,lofter也混不下去,就去闲情,至少那里能够自己盖起一栋楼!

可是,依旧没有得到回复,对方的无视像是一记无声的耳光狠狠甩在他脸上,让他接不下面子。

“兔崽子,放假了就知道玩手机,玩电脑,网上的人你都不认识,有什么好玩的?这么大的人了,上了大学也不知道懂点事,帮我做点事。”老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喊他去帮忙。

“烦死了!”他把手机摔在床上,站起身来,却握紧了拳头:这事儿可别算完!

ps:请勿对号入座。
打扰tag抱歉了。

评论(35)
热度(33)

© 寻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