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同id。脑洞大,喜恶搞,写奇奇怪怪的东西,坑品不太好

你的存在原谅了岁月

啧啧,某些“粉”就是戏多。别人不能写你家本命,你们特么的倒是也别来拿我家做配啊。
几日不来,真以为自己算根葱啦?

囧晨昏:

昨晚姬友聊天,说起一篇ss圈的文,大老爷们入宫,为嫔为妃,挣一根黄瓜死去活来,不是恶搞,很认真的那种,玛丽苏宫斗。发表在最近哦,不是十几年前的古董,意不意外惊不惊喜?其中有万年躺枪的阿布,还有穆,衬托她家宠冠六宫,冰清玉洁每天都是处的,毫不做作的大男(女)主,问我看不看。
我说不要,那家的任何东西都不看,毛病。想男人想疯了找你官方爸爸呀,爸爸360°花式打脸,diss别家有毛用,吼声大一点就是你的啦?又不是声控灯,逼事情多。穆招变态的体质令人痛心,二次元三次元都是,只要不打他的tag,和他相关cp的tag,别人在自家门前挖粪坑,她闻着舒服食用开心就好。想一想,黄瓜也蛮可怜,想要生活过得去,头上哪能没点绿?虽然他家已经不是一点绿的问题,有一个青青草原,养着喜羊羊和灰太狼。



但人家(自称)真爱,当然选择原谅他,谁搞不是搞?新三年旧三年,缝缝补补又三年。希望某些人苏情爆发,非要搞点反派,搞点炮灰,搞点妖艳贱货,不要随手用原著人物,你玩不起,只会给本命招黑。(以她们核桃大的脑子原创一个人物会不会要求过高?)另外,恩你自己的爱去,不要diss别家,以你那点见识,说出来贻笑大方。当然,某种程度上,我同情她们的智力和想象力,部分来自遗传基因,是不可更改的,不能强人所难啊。2017年了,还在磕这些,摇摇脑子,兴许能听到大海的声音。


除了穆以外,当然还有其他受害者,受害更深的。一个个黄金在备胎,千斤顶(换备胎的工具),猥亵男的角色中,对号入座,剩下的都是妖艳贱货。难怪被主流攻家吧主截着非ps素颜原著图,在大吧里追着骂,跟他划清界限,人家也是被恶心的。以她本命的素质,本门专业都没及格,瞎想八想,不知道谁给的勇气,是梁静茹?

“xx那个蠢货!”

---出自tv版黄道篇,谁骂谁自己补番。


你的存在,厚了脸皮,焉了黄瓜,磕了春药,原谅了岁月。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寻翛 | Powered by LOFTER